当不懂珍惜时,请回想从前。。。。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忙里偷闲

有心事的好友把我带到 ULU YAM 忙里偷闲去了。哈!

一个炎热的下午,坐在食水水坝长堤上,看着辽阔的食水在日光下闪闪发亮,对岸树林倒影清晰的倒影。哇!这种感觉超棒的。感觉就像回到了中学时期。

中学时,因家乡靠海,所以大家总是成双成对的到不同的海边赏景,虽然有时是烂泥滩的海岸,但不怎懂浪漫的大家总是喜滋滋的享受着青涩的恋情。那种享受宁静中、满足中、幸福中的感觉(虽然眼前还是一片烂泥滩),是初恋的回忆。

真想拍下那一霎那。但朋友说,幸好没带相机,因为拍下了反而不珍贵了。留在心底永远回味、带些遗憾才是心中永远最美的。。。。

欣赏了美丽的食水后我们又继续往上走,一直到达山腰的停车处。

一脸不明所以的我被提醒下车后还是朦喳喳,心想,为何带我来停车处。。。。一直到朋友问起听见什么声音吗才恍然大悟。哈!很清晰的水声。大自然声音的魔力。心底马上雀跃万分起来---瀑布!!!

结果,一身办公室服装的我走在吊桥被人上下打探。天啊!可有人会想,为什么这人穿得这么奇怪来瀑布的吗?哈哈!

看着流水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马上卷起裤管,提着高跟鞋涉水去了。找了个石头就把脚伸进水里泡水,真是凉爽!冰凉、清澈的流水,满满的负离子,围绕着的森林,不时吹来的微风,真舒服啊!!小鱼还不时游到脚旁呢。朋友还笑说是吃死皮的小鱼。。。。难道我的脚有那么多死皮吗。哈!

泡着、谈着,不知不觉时间就溜走了。为了迁就我的时间,依依不舍的离开我可爱的瀑布、高大的树木、亲爱的负离子回到城市。

何事,再忙里偷闲去呢?哈!期待着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