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不懂珍惜时,请回想从前。。。。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郁闷

突如其来的郁闷,看着眼前的三堵墙心情更是跌入谷底。。。。。

天啊!谁可以来驱散我这不受欢迎的郁闷呢?

朋友总是说我只懂得逗人开心,但自己却压抑自己内心的感觉。我想-----是吧。
往往压抑自己,换取和平。自己要的是什么却无法诉说。做人何必为难自己。自己都嘲笑自己。

驾车的途中,脑海总是闪过许多想法、感觉。原谅我这公路杀手!不知不觉中就回到家里了。过程却隐隐约约。

今天的我不是去帮人解决问题吗?怎么到头来却被拥有相同处境的同事影响了自己。。。。
内心充满不安。害怕自己到头来的结果与她一样。何必?感叹一声。哀伤自己的不知所措、自己的举棋不定。讨厌着自己不能看清自己。痛恨自己的胡思乱想。

想要喝酒解闷,却又顾忌太多。
郁闷----是自找的。该死的情绪快点远离我,走开,不要你。不要他。
我是一个大笨蛋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